close

IMG_0444.jpg  

孕期來到了37周~

所有的不適感~都讓我好難受~

一下通通來~簡直是~很想大喊~我要卸貨啦~~~

皮膚開始乾癢~沒穿衣服反而舒服~一穿上衣服就癢到想哭~~

餵食道逆流~躺著就整各不舒服~

DD胎動變的好大力~每天都在狠狠的踢我~

皮膚變的很差~開始不段的長痘痘~快瘋掉了

膝蓋走路真的好痛好腫~怎麼水腫改到膝蓋去了~

最痛苦的就是~明明好累~卻無法好好睡覺~

這點真的最讓我難受了~阿.......真的好煩~~~

不知道是預產期快到的關係 還是怎樣~總是很淺眠~

甚至可以說是~幾乎很難睡的入眠~

稍有動靜~我就會醒來~外加頻尿~根本整晚都不用睡了啦~~

身體變的好疲憊~~~

 

現在3:48分~

老爺跟妮醬早就睡翻了~

我還在試圖醞釀睡意~

想到就好想哭~~~

 

DD~我們睡覺了 好嗎???

別再踢踢了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失眠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