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保羅彌月蛋糕試吃.jpg

真的覺得 媽媽手冊的價值很高耶~

不僅可以換得很多婦幼商品~也可以有很多額外的優惠~

連吃的都可以免費吃~XD

這次又申請了 聖保羅的 彌月蛋糕試吃~

打電話過去詢問的時候~店員跟我對談語氣很親切~

因為我人在桃園~所以她建議我可以使用宅配的方式~

一次可以試吃到比較多種口味~

所以我也直接就參考她提供的意見了~

但是~就是要運費$150~

 

大約在三天後~收到寄來的蛋糕~

但是很奇怪的是~竟然沒收我運費耶~

宅配先生說~不用收費 對方已付費了~

還真奇怪 呵呵~

可能想過濾掉一下只想試吃的媽咪吧~(但我也是耶~XD)

 

說實在這也是成本之ㄧ~

其實上網爬文了一下~許多原本有免費試吃的商家~

幾乎都改為要收取運費了~

畢竟這也是她們的成本之ㄧ~加上真的很多人~只試吃 也不見得會訂~~XD

所以 收運費的問題~基本上 如果內容OK 我還是可以接受的~~

 

這次送來的蛋糕有~

重芋泥蛋糕一條(完整一條)

香草核桃蛋糕四分之ㄧ塊(就像自己去外面買的小蛋糕大小)

黑森林巧克力蛋糕四分之ㄧ塊(就像自己去外面買的小蛋糕大小)

蜂蜜蛋糕一片包裝 

 

試吃心得~

她們的重芋泥蛋糕真的很香濃~芋頭味很濃厚~

因為本來就很喜歡吃芋頭~所以這塊倒是讓我很喜歡~XD

 

香草核桃~這塊也很好吃~核桃味也很重~

黑森林巧克力~就比較普通~沒什麼特別的~

蜂蜜蛋糕~還沒吃 呵呵~

 

有興趣試吃的媽咪 可以打電話去詢問看看喔~

不過根據社團媽咪的說法~是乎每間分店的做法不太一樣~

所以要過去前 還是打通電話預約好^^

門市服務據點:
http://www.saintpaul.com.tw/index.php?option=com_content&view=article&id=50&Itemid=6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聖保羅 彌月蛋糕 試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