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2W  

 

記得剛寫過20週的紀錄~

轉眼間二星期又過去了~

小樂寶貝今天滿22週嚕~

在過兩各星期~就滿六各月了~

肚肚漸漸越來越明顯~

走在路上 大家已經清楚的可以看出 我是各孕媽咪了~

總會有好心人禮讓我先走~或是提醒我小心~

這世界 還是很多溫暖的好心人~^^

胎動從一開始的水泡破掉的波波感 到現在已經明顯到肚皮會跟著波動

感受小樂在肚肚裡游阿游的感覺~

自己一天比一天更期待可以跟他見面的日子~

雖然很多人都說 等他吵鬧的時候 會想把他塞回肚裡

但我還是好期待喔~呵呵

小樂要乖乖唷~要健康的長大~^^

 

22週的寶寶發育狀況:


寶寶現在看起來就像小一號的新生兒了 身長大約 28公分,重約450公克。

在寶寶有足夠的體重可以把身體的皮膚撐起來之前,他的皮膚看起來會一直皺皺的。

佈滿頭部和身體的胎毛現在看得到了,眼睛也已經發育,雖然瞳孔還缺乏一些色素。

寶寶產生賀爾蒙的重要器官—胰腺,也穩定地發育。他的嘴唇越來越明顯,

隨著牙齦下方齒胚的出現,也逐漸看出牙齒的跡象了。

 

目前身體狀況紀錄:

左邊骨盆老感覺酸痛~

走路變的容易喘~

容易感到疲憊~

老爺老說我反應變慢~

腳漸漸有水腫的感覺~

手腳關節處總是酸痛~

除了以上況狀~其他大致上 都還好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2週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