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W+3D-4.JPG  

這幾天~FB上一月兔寶團的媽媽們~

好多人都感覺到胎動了耶~我怎麼都沒感覺~

還是我神經比較大條~都沒有感覺到~

不然肯定就是我肚子脂肪太厚了啦~~嗚~

真期待~感受到小樂在肚肚裡動來動去的感覺~

不過衛教師是說 第一胎 通常要18~20周才會感覺到~

而且一開始因為寶寶很小 所以胎動只會很輕微~

可以在吃飽後靜靜的感受看看~~

每天都在感受ㄋㄟ~但還是沒感覺到 哈~

我想依照我神經這麼大條~我看八成要小樂踢我一下 我才會感覺到吧 哈哈~

最近的食慾都還不錯~也比較不吐了~

但是還是容易累 想睡覺~

其他都還好~沒有特別不舒服的地方~~

肚子感覺有越來越大了~~

老爺說~~總算看起來"稍微"像孕婦了 呵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