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_副本  

夜深了~

家裡也靜悄悄的~

小孩睡了~老公睡了~

連妮醬也睡了~但她總是陪在我身旁~貼心的小傢伙~

 

雖然一整天下來~也感到非常疲憊了~

但是這段時間~卻是讓我可以安靜下來爬文當網蟲充電的時候~

格外珍惜~^^

 

每天和小孩黏在一起~

但....連我休息發呆的時間~我還是老看著他的照片/影片~

看著他一整天下來的紀錄~

真是傻瓜ㄚ我~走進房不就可以親親他/摸摸他的小臉了~呵呵~

 

剛剛看著他學爬的影片~

沒由來的一陣鼻酸~

突然感動起來~

我的小寶貝~已經會爬了~

昨天還爬的不是很穩~今天卻已經可以非常順的往前爬~

寶貝~你一天天的長大~媽咪卻...除了感動外~還多了一點惆悵~


從一開始的不知所措 到現在一點一滴的拉把到今天~

有了很多溫暖的感觸~也很多不同的體會~

當媽媽真不容易~

 

但...我是幸運的~可以陪伴在小孩身邊一起成長~

辛苦 卻 滿足~

謝謝老公給我這麼棒的生活~

懂得知足~快樂可以很簡單~

對我來說~現在就是幸福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