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葡萄汁-1 

果汁來了 果汁來了~~

前幾天吃蘋果~給小樂吃了一小口~他是乎 還蠻喜歡的~

正好同事她們要團購"喝牛奶長大的葡萄"

問我要不要一起買~

所以我就跟著買了一箱~

昨天去跟同事拿~葡萄真的很漂亮ㄟ~~讚

一帶回來~馬上來做做果汁給小樂試試~~

 

葡萄汁-2 

我有先沖洗過後再泡了一會兒的鹽水~

其時果汁現打現喝比較好~

冰過後~都比既沒那麼優~

所以....一次就打一點點而已~

 

葡萄汁-3 

粒粒飽滿~

而且真的超甜的~

甜度超高~

難怪昨天去拿的時候 同事還跟我說~

真的"超級甜"

葡萄汁-4 

去皮~~~~

我自己吃都沒去皮~~

小樂真幸福~~~XD

 

葡萄汁-5 

加入熱開水~

放入蒸鍋~蒸各10分鐘 即可~

 

葡萄汁-6 

蒸過後~感覺更香~

 

葡萄汁-7 

放入調理杯杯~

 

葡萄汁-8 

打成汁~

我沒有把籽去掉~

通通都一起打~

葡萄汁-9 

打好後過濾掉籽跟渣~

 

葡萄汁-10 

完成嚕~

好喝的葡萄汁~

但小小人喝的 剛開始都要稀釋過唷~

比例1:1或1:2都可以^^

葡萄汁-12 

很捧場~喝的吱吱叫~~XD

 

葡萄汁-13  

第一次喝葡萄~

可能是甜甜的~所以他接受度很高~

也沒有出現怪表情~

果然水果是寶寶的最愛~~~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葡萄汁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