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872

我發覺我真的越來越懶得~

以前幾乎天天想到就拍拍~

現在都好多天才拍~

主要也是因為現在好難拍呀~

 

好奇心很重~加上老是爬來爬去~

要乖乖不動給我拍 真的難上加難了~@@

 

情人節當天~

大情人要上班~所以只好跟小情人 一起度過嚕~

其實我們也沒計畫要幹嘛~~XDDD

樂爸不是很重視節慶~剛開始 我會抱怨~但久了....

也懶得抱怨了~反正 每年都這樣~ㄏㄏ

沒啥好期待ㄉ~有過就當賺到~沒過就....當平日過吧~~~

 

 

IMG_4875

既然沒計畫....

那...就來拍我的小情人吧~

話說 真的好加在 之前挑選新相機時~

毅然決然的選了單眼相機~

雖然身邊好多人要我選輕型的 類單眼~

出門攜帶方便~而且又不笨重~

 

但是 拍小孩 快門不夠快 真的是糊到不行~

雖然沒有很會拍~但相機本身好~

當傻瓜拍 也拍得好開心~

 

IMG_4878

也因為這樣~讓本來就愛亂拍得我~

更認真的幫小樂記錄下很多點點滴滴~

這次光沖洗的照片就七百多張了~

恐怖~~~~

但照片還是要洗出來才有FU~~~~

IMG_4879

要乖乖坐好給我拍~

真的都只有幾秒而已~= ="

下一秒就..........

 

 

IMG_4881

變這樣~~~

很搞怪~

皮蟲一隻~

 

IMG_4883

總之就是動來動去~

手舞足蹈~~

屁股也扭來扭去~

 

IMG_4886

一刻不得閒~

醒來就是忙到不行~

乎~ 電腦只能開著掛網~~~><

 

IMG_4890

這件衣服四個月穿時~還很大件~

現在好合身了~

穿起來正好看~~

發覺carter's的衣服~

依小樂身材來說~他七個月 穿九個月的 會很好看~

合身又不緊~

IMG_4896

小子....

這不是REO~~~~


 

IMG_4898

還是拿來啃.....

反正甚麼東西拿到手上 就是想啃看看@@

 

IMG_4903

洞洞球也是~

都拿來"刷"嘴巴~

是很激動的左右刷~~~XDDD

 

IMG_4908

跟我隔著一片玻璃~

他覺得很有趣~

因為摸不到我~~~XDDD

還因為想過來敲到頭~

自己在那邊傻笑~因為我也在笑他~~~

噗.gif  

IMG_4910

這張好喜歡~

好帥~~~~

(自賣自誇>////<)

 小兔子.gif  

 

IMG_4918  

準備運球上籃~~~

快快長大唷~爸比 很期待帶你去打球耶~

雖然你長大後 爸比不知道還跑不跑的動~XDDD

但是....他一直唸著 等小樂長大 要去打球~

所以他肯定很期待~~

棒棒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