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衣服清洗.jpg  

本來我還想拖到12月才洗寶寶衣物~(想的太天真><)

但....現在真的發覺~體力好差~加上動作變的好笨拙

彎腰都好吃力~肚子大的很快~


所以我決定把進度提前 哈~

趁著這幾天 天氣好~陽光很充足~

趕緊洗一洗~之後也比較輕鬆~

 

洗到今天第三天~終於把大致上的衣服都洗了~

剩下一些比較厚重~包巾~床組~毯子~就交給老爺去洗了~

這些我就真的沒辦法了~~~~

 

沒想到小小件的衣服 洗起來 還蠻辛苦的耶~

加上手指又痛~= ="

 

不過 看著小小的衣服 心裏還是一直覺得很幸福~

感覺好奇妙喔~家裡即將多一各小傢伙~

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的好~

但....我會加油的~~

我的生活~即將又邁近全新的階段~

我要當媽咪了~^^

甜滋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