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IMG_9839.jpg 

昨晚接到管理員的電話 說有包裹~

心想 應該是我在Y拍上買的東西~

結果請老爺下去拿~原來是肚肚照片送來了~~~

看了成果後~真的拍的 蠻滿意的~

雖然沒有其他華麗的包裝(相框.精美相本.等等)

但我都不在意~照片拍的好~值得留念比較重要.....XD

 

其實還蠻開心自己在28週多就跑去拍好照~

以現在肚子的大小 及體重增加了好多~

我大概也不想去拍了~~嗚~~

每天起床量體重 變成最大的煎熬~

在兩各月~就可以卸貨了~~加油~加油(給自己信心喊話~)

 

IMG_9831_1.jpg

這套造型(髮型)~我本來是不喜歡的~

在造型師做好後~我一直跟他說我不喜歡~(因為我想要浪漫點.成孰點)

他不自覺又把我跟可愛沾上邊了~~

自己一直性感不起來~所以本來想擺脫~

但是最後還是被造型師說服了~

一直說他覺得很適合我~很好看~

耳根著軟~沒有堅持太久我就屈服了~

好在拍出來 效果還不錯~不然我肯定會......抓狂 哈~

不過老爺也是說~他蠻喜歡這造型的.......

哀 想突破 都不行.....><

IMG_9844.jpg 

看看我水腫到不行的手指~~嗚

現在連紅豆水的效果 都對我減半了~

 

IMG_9837.jpg

這張 看不太到肚肚~~XD

IMG_9867.jpg 

很喜歡這張~~好幸福的感覺喔~

小樂寶貝~爸比~媽咪 愛你喔~

開心.gif  

IMG_9900.jpg   

攝影師說~媽咪低頭看著肚子~

總是可以顯現出 孕味~

因為~會不自覺的微笑~

這點真的很認同~每次自己看肚肚~

都會有很幸福的感覺~~

 

IMG_9912_副本-3.jpg  

這張 自己也好喜歡~

三人世界的幸福~

 

IMG_9904.jpg

這張是照片裡 我覺得最夢幻的一張了~

好有意境喔~~

加雙翅膀~就變精靈了 哈~

 

IMG_9908.jpg

唯一一張的特寫照~

本來想多挑幾張~

但老爺說~肚肚照~就是要挑有肚肚的~

想想也對~所以只挑了一張作紀念嚕~~^^

以上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嚕~~

 

PS:還是建議有想拍肚肚照的媽咪~28~30周間~最合適了

     拍起來肚肚很漂亮~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孕寫真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