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W+1D  

後期肚肚真的大好快喔~

每週都覺得肚子大很多~

代表跟小樂見面的日子越來越近勒~~~

除了肚肚大的快~連體重也增加的好快~~

本來想控制在70內~~我看也快破功ㄌ哈哈~

 

最近變的更加難睡~肚子壓迫感明顯了許多~

腰酸背痛也紛紛出現~

走路更加吃力勒~~~><

 

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在後期都會想快點卸貨~~~

我現在就好想快點卸貨了~~~


上下樓梯 膝蓋都好痛喔~~嗚~

吃在多鈣質也一樣痛~只是抽筋改善很多倒是真的~~~

 

加油加油~~在不久就可以卸貨嚕~~~(信心喊話)

 

 

 

1110找筱雅姐  

話說 我這張照片眼睛也太腫了吧~腳還開開~~~哈哈

果然孕婦就是.....沒形象~XD

 

今天跑去探乾姊 筱雅的班~

一見面又是劈哩啪啦的聊不停~

因為都久久才見一次~每次見面都要把之前沒講到的 通通補齊~

哈哈~講到我後來覺得好口渴喔 ~~~XD

 

媽媽餵的衣服質料真的很不錯~~

雖然貴了點~但是質料真的有差~一分錢一分貨~只能這樣講~XD

所以今天我又敗了哺乳衣跟外套~~^^

外套真的超顯瘦~~讚~

今天真的聊的好開心喔~但是不過癮~XD

改天再去嚕~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1週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