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.jpg 

趁著這次到美美的汽旅~請老爺幫我拍了一些肚肚照~

雖然老爺還在練習階段~

但是拍了一堆 也會有幾張好看的 呵呵~

拍拍手~

 

生活~

因為有了寶寶~起了微妙的變化~

感謝神~送給我這份甜蜜的禮物~

陪伴我成長 學習成為人母~

陪伴我體驗 新階段的生活~

陪伴我生命 有了更新意義~

 

35.jpg

時間過的很快~

即將卸貨了~我卻開始捨不得孕期的美好時光~~

 

37.jpg 

這小小的重量~

是我每天最棒的感受~

每走一步路~都可以感覺到緊緊相依~

每一個動作~都可以感覺到幸福存在~

38.jpg 

媽咪跟爸比~都很期待小寶貝的到來~

所以你要乖乖~要健康喔~

期待著與你見面的那一刻~~

 

39.jpg 

常常跟妮醬說有關DD的事情~

雖然不知道她有沒有聽懂~

但我相信她一定感受的到~

 

40.jpg 

我的大小寶貝~

幸福其實很簡單~

對我來說~有我愛的人&愛我的人陪伴~

就是最甜蜜的幸福~

 

41.jpg 

妮醬寶貝~

妳知道小樂弟弟吧~?!

雖然以後他會不懂事拉妳尾巴~會是拍拍妳的頭頭~

但是你要像保護媽咪一樣保護小樂DD喔~~^^

妳永遠是媽咪的大寶貝~~

42.jpg  

汪~我是妮醬寶貝~

我即將有個弟弟勒~

雖然媽咪說以後他會陪我玩~

但是我還是怕怕~~~XD

 

時間過的真快~

妮醬都已經陪伴我七年了~

就像我的女兒沒兩樣了~

因為她~常讓我覺得自己不孤單~

因為她~常讓我開懷大笑~

因為她~常讓我感到溫暖~

一直督促自己~以後就算在忙碌~

也不可以忽略我的大寶貝~~

妮醬~媽咪會永遠愛妳的~~

 1111.jpg  

 

以前~爸爸是大手手牽媽咪的小手手~

以後~是爸比的大手手~牽媽咪的小手手~在牽小樂的小小手~~XD

小樂也不可以忘記牽著妮醬姐姐喔~~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