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.jpg 

嗚~昨晚~一夜難眠阿~

雖然玩了一天好累~但是認床又加上小樂high整晚的~

三點多就醒來睡不著ㄌ~~嗚~

一直翻來翻去~就是睡不著~

撐到五點多才爬起來上網~~><"

好在遇到社團媽咪陪我聊到天亮七點多才又去補眠 XD

但也因為這樣~今天的行程~讓我覺得的很吃力耶~

第一站~我們先到鹿港去~

剛好到時也接近中午了~

當然先去覓食嚕~~

 

44.jpg 

假日不管到哪裡~真的都是充滿了人潮~外加觀光客 ~

一條條老街 都擠滿人~~

 

45.jpg 

這次我們挑了這間 在廟口的店家用餐~

其實不是在地人~我也不太清楚哪間才是老店~

因為幾乎每間都是幾十年老店 哈~

而且都超多人~

 

46.jpg 

其實去那邊 大家幾乎都會吃蝦猴酥~

但是因為現在懷孕~還是不要吃那些比較好~

能接受的大概只有蚵仔了~

所以我們點了滷肉飯/蚵仔煎/蚵仔湯/蚵爹/菜頭糕/炒青菜~

又是吃ㄧ堆~哈~都是蚵仔~~~

但是不錯吃勒~蚵仔很新鮮~

滷肉飯也不錯~不會太鹹~

47.jpg 

不得不說一下 她的炒地瓜葉 好好吃ㄛ~

炒的很讚~幾乎半盤都被我吃掉的~~

蚵仔煎倒是還好~不是不好吃~而是 有點焦味~

可能客人太多 鐵板都沒時間刮~~焦味很重~扣分

蚵爹也很好吃ㄛ~

不過裡面有韭菜~所以我只吃了一口 哈~~

這間店 基本上 東西都不錯吃~也很新鮮~價格合理~

 

48.jpg 

吃飽喝足後~

我們又前往老街逛逛~

走到小巷裡~老爺說想玩打香腸 哈~

但是現在是用這種打分數的~

只要分數又達到上面的規則~就可以敲鑼領獎 哈~

老爺很厲害喔~10就打到一條香腸ㄌ~~~XD

49.jpg 

拿到香腸兌換卷後~直接到隔壁的香腸攤兌換即可~

中獎機率很高耶~所以下回有去的朋友可以打看看喔~

直接買的話是一條30元~^^

50.jpg 

旁邊還有小菜區可以自己添加~

 

51.jpg 

10元的香腸~

看他笑的多開心 呵呵~

 

插曲~

逛老街的同時~突然之間放煙火耶

是超級大聲的那種~

幾乎大家都嚇一跳~我只差沒有跳起來~

真的嚇死我了~老爺也嚇到~連小樂也嚇一跳耶~

整各肚子馬上宮縮變硬~

我都快哭了~當下超極擔心 會不會有影響~

因為就跟爆炸聲一樣~嚇死了~

沿途大家都罵聲連連的~

應該要先廣播一下吧~不然真的會嚇死人ㄋㄟ~

萬一有心臟病人怎辦~~~>"<

 

整各心情變超差的~~

逛完那條小巷後~

我們就決定離開嚕~

前往下一站~勝興車站~

52.jpg 

一上車後~可能因為昨晚都沒什麼睡~

我很快就睡著了~

一直到~快到勝興車站~我才醒來~~

這邊也是人潮好多 哈~

只要是旅遊景點 幾乎都是人~~~~

勝興車站是台鐵海拔最高點的車站~

約在海拔402.326公尺~

 

53.jpg 

今天的體力真的好差喔~

一直在想睡 哈

所以跟老爺停好車後~就跑到鐵軌這邊 坐著休息發呆~

這小火車很可愛喔~小朋友超愛的~

一趟大約可以載15~20人~來回一人30元~

其實不便宜噎~因為搭乘時間大約4分鐘而已 哈(來回)~

但還是大排長龍的~~呵呵~

 

54.jpg 

擂茶~

為客家人招待貴賓的茶點~

將茶葉.芝麻.花生.等多種原料研磨成粉~

加入冷熱開水沖泡調勻後飲用~

能充飢解渴,也能當保健飲料飲用~

記得上次自己DIY擂茶~已經是在好多年前了~

那時跟一群同事到北埔去玩~

也是超棒的回憶~~

到現在我都還記的那股茶香味~

 

55.jpg  

擂茶蛋捲~

本來想買的~但後來想想還是作罷~~~

不然肯定又肥~~~><"

 

56.jpg

這大頭娃娃可以帶上免費拍照喔~

當然店家是賣咖啡的~不是賣大頭娃娃的 呵呵~

是一間很特別的店喔~

不過懶蟲婷~實在沒耐心拍照了~

隨意拍了一張就閃人~~

 

這趟旅遊也即將結束嚕~

兩天一夜~跑了好多地方~

但是卻很開心喔~

雖然真的有累~~~~

 

這大概是孕期的最後一趟旅遊了~

也是跟老爺最後一次單獨旅遊嚕~

雖然老爺說 下各月 身體狀況OK的話~

宜蘭之旅 還是要繼續~~~

期待期待~希望一切都OK 還可以趴趴走~~

 

晚餐就到新竹解決~

老爺帶我去吃中華大學附近~學生超愛的便宜又大碗雞排飯

果真好吃耶~法式鄉村雞排飯~讚~

可惜我忘了把相機帶下車~

真的好好吃ㄛ~法式醬料~酸酸辣辣 又甜甜的~

配上雞排真的很好吃~吃不飽還可以加飯喔~

湯跟飲料都是免費自取~

學校附近的美食~真不是蓋的~便宜又好吃~~讚~

 

這趟旅遊真的是美食之旅~

每天都在吃吃吃~~~

所以一回到家 我完成不敢站上體重機~罪惡感很重~~

打算~~~安慰自己 明早消化完在量好了><"

應該會少一點~~~XD

 

卸貨前的小旅遊就此落幕嚕~

希望下各月的宜蘭行~~有機會實現喔~~~X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