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椒蔬菜粥-5

新食材~甜椒~

我自己很害怕吃青椒 甜椒 這類的~@@"

那味道 真得很難接受~

樂媽我 真的是好挑食喔~~~不好意思.gif  

不知道小樂會不會喜歡 呵呵~

 

 

甜椒蔬菜粥-11

今天來做甜椒蔬菜粥~

材料有~

紅甜椒一小塊

黃甜椒一小塊

玉米少許

花椰菜一朵

高麗菜五片

香菇一朵

米1/3杯

水比例:7

 

甜椒蔬菜粥-10

甜椒含有β胡蘿蔔素、維生素A、維生素B群、維生素C、維生素K、鉀、磷、鐵等營養素。甜椒比綠色的青椒肉質更厚,

水分多,質地脆且口感更甜,更適合生吃,一天只要吃兩個甜椒,就可以滿足人體一天所需的維生素C

甜椒的β胡蘿蔔素能增強免疫力,抗衰老;維生素C可以強化細胞與微血管,增強免疫力、使皮膚更年輕

轉至:樂活營養師


甜椒蔬菜粥-9

所有食材都切好 備用~

我幾乎都切小丁~或是切絲~

 

甜椒蔬菜粥-8

米先煮成粥~

(煮前半小時 我會先把米泡水~這樣很快就熟嚕)

 

甜椒蔬菜粥-7

所有食材都放入一起熬煮~

今天的食材都是易熟的~所以就沒有分順序了XDDD

 

甜椒蔬菜粥-4

待全部都熟透後~加一滴橄欖油~即完成~

 

 

甜椒蔬菜粥-6

完成嚕~

色彩很繽紛厚~

 

甜椒蔬菜粥-3

一樣放入調理杯中打細~

 

甜椒蔬菜粥-1          

登登完成~

沒想到小樂一點都不怕甜椒味道~

真的是我想太多~@@"明明就是我自己不愛 哈~

他嗑了兩碗耶~超厲害~

380ml吃光光~

真的好會吃~

可惜手機沒電了在充電~我就沒拍照~@@

最近牙長出來厚~接著第二顆似乎也快長了~

可以感覺到小樂很不舒服~

會用手手一直去摸牙齒~還會哭哭~

真希望快快長好~~~別不舒服了~

等都長好了~以後就可以吃好多好吃的東西喔~乖乖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甜椒 副食品 甜椒蔬菜粥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