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  

隔了一夜~

我依然無法相信~

照著鏡子 看著紅腫的雙眼~

我知道這不是夢~

但....可以只是場噩夢嗎?

 

不是還在美國~

何時回來?

為何再度有妳的消息 卻是這樣的噩耗~

我不敢相信 以後再也聽不到妳爽朗的笑聲~

 

滿腦子跟妳的點點滴滴~

學校時的互相陪伴~逗嘴

出社會時的一同工作 分享甘苦~

雖然妳總笑我 在感情方面 太傻 太過專一死腦筋

但我失戀時~也只有妳會不顧一切的願意陪我逃避出國遊學~

我人生中的大事之一~妳也沒缺席~

但....以後呢?

 

即使八百年沒見面~也會像昨天才見過一樣似的~

有妳在的地方 總少不了歡笑~

 

妳這樣的朋友 我真的捨不得~

好捨不得~怎麼可以這樣~

 

雖然生老病死~人人必須面對~

但我卻好害怕生離死別~

也不想面對~

 

是騙人的吧????

妳鬼靈精的個性最愛開玩笑了~

所以這一定不是真的!

 

再次體會到人生無常的可怕~

妳在那裡好嗎?

心~得到平靜了嗎?

如果有來生~希望我們彼此的生命裡~

依然有彼此~

 

親愛的~願妳好走~當個最快樂最美麗的天使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