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018

呼 時間過的好快 轉眼間~小樂即將周歲了~

學習能力開始變得更加快速~

甚至開始會模仿起我跟樂爸的一些動作 行為 ~

例如~轉遙控器 拍拍手 吹泡泡 搖頭 把球丟進框框裡 等等 只要我在做 他都會學我~@@

所以真的覺得 身教比甚麼都重要~

寶寶的所有行為模式~都將會透過父母來學習~

 

其實在挑選教材時~讓我真的有點頭大~

本來想說 直接訂巧虎就好~畢竟大家都說好~

每次問起~似乎評價都很好~

但對於透過DVD來教學~我覺得現階段 我不太想讓小樂太早依賴電視~

所以 還是另尋其他教材~

雖然有很多人都認為 現在買書 小孩根本看不懂~

但我更相信~閱讀習慣是從小培養出來的~

有閱讀環境~或許剛剛始~以玩居多~

但久而久之 在透過 父母的陪伴引導~相信寶寶漸漸也會把閱讀變成一種習慣~

所以我更需要在加油~~GOGO~~~

 

在透過業務的介紹~

我對這套產品 更感興趣~主要是 生動活潑~而且光筆設計 隨點隨讀~

不需要點選特定位置~這點我覺得很棒~

比較適合現階段的樂仔~

爸樂看了教材 也很滿意~雖然他更喜歡另一組百科類~哈

男生總是比較喜歡那種~不過那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孩~

等之後小樂大了 或許也會買那組 因為真的很不錯~~

雖然最後沒跟業務訂購~對她很不好意思~

但...也因為這樣 讓我找到了其他媽咪割愛的這組產品~

還是全新的唷~真的很幸運~省下不少錢~~^_^

 

IMG_7020

開封 就是長這樣~

內容物也不少~

40冊中英文書籍(光筆可用)

6冊親子手冊

CD15片

DVD5片

圖卡一盒

光筆一組

 

 

IMG_7035

小瓢蟲光學筆&使用手冊

還有認知圖卡~

 

IMG_7036

DVD5片

CD15片

 

IMG_7039

六款布書~觸摸/聲音/按壓等等~

每款都不太一樣~

顏色鮮豔可刺激寶寶視覺~

 

 

IMG_7040

洗澡書兩本~

都是按壓有聲音吸引寶寶注意~

顏色也是都很鮮豔~

 

IMG_7029

紙板書類~(光筆可用)

其中一組是透過親子互動的行為 融入為故事~

讓寶寶更能體會~

像洗澡/呵癢/舉高高/搖搖~等等~

光筆真的很不錯耶~英文念法不死版~很生動的旋律~

還有搭配寶寶的聲音~

 

其他我還沒研究 哈哈~

 

 

 

IMG_7030

每一本功能都不同~

但都很有趣~

有的是透過歌曲教學~有的是透過情境對話~

有的是透過生活情境所發出的聲音認知~

我自己覺得好玩~

有時候真的覺得國外教材的思維 真的跟我們差很多~

他們比較注重小孩創意啟發~在小孩的腦袋裡~

創造力是無限的~

 

IMG_7031

這也是光筆可用的的書~

都是不易破的紙版書~

有生活用品認知的書~也有著名的歌謠~

都是隨點隨讀~透過玩樂也可以學習~

 

IMG_7032

這兩本都是猜猜看的書籍~

依形狀或字母來對照~啟發聯想力&想像力~

 

IMG_7033

這是貼紙書~

應該等小樂大點再給他玩~

 

IMG_7034

這黑板書也蠻特別的~

內附的筆~也可以讓寶寶跟著書寫及畫畫~

但也是要大點再給他玩 哈~

 

  IMG_7037 

六本親子 手冊

裡面有教導如盒套過教材與寶寶互動~

我要找時間好好研究一番~^_^

 

IMG_7038

在來這三本是 英文歌謠精選~

收錄了英美的經典童謠~

都是光筆隨點隨唱~

 

IMG_7044

一回到家~馬上開始整理小樂的閱讀區~

真是累ㄚ 哈~

我把玩具區 跟閱讀區 區分開來~

以免分心~

留了兩隔櫃子~這樣高度 正好是小樂可以拿取的到的高度~

 

IMG_7045

佈置起來還蠻像樣的 哈~

以後~....媽咪我看書 小樂也看書~

一起乖乖看書~^_^

當然我也做好心理準備~他肯定是破壞王XDDD

 

IMG_7048

我才擺好 他馬上就去拿來看~

但三分鐘熱度 看一下 就丟了 換一本@@

 

IMG_7049

每一頁都翻翻看看~嘴巴還念念有詞 ~

哈哈~真的是小大人~~~

 

IMG_7050

咦.....看一看 還要吃吃看~~~><"

ㄚ這樣有讀的比較懂嗎????

 

IMG_7052

以後要乖乖看書唷~

媽咪以後天天唸書給你聽~不偷懶了~

希望你也愛上看書~

 

IMG_7053

你長的好快壓~

媽咪都好怕跟不上你的腳步了~

但看到你健康快樂的成長~心裡真的很欣慰~也很感恩~

 

IMG_7054

有開心後~

我想你一定懂~這是給你的禮物~

要謝謝爸比唷~^_^

你人生中的第一個耶誕節~也是媽咪最愛的節日~

因為是很溫馨溫暖的~

有了你~常常覺得 快樂變的好簡單~

我最親愛的寶貝~

耶誕節快樂唷~要乖乖喔~^_^ 啾~

 

光學筆試用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瓢蟲 小瓢蟲幼幼英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