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6958_副本.jpg

 時間過的好快呀~今天是第十一次產檢嚕~(37W)

不知道會不會是最後一次了~~~XD

很幸運 今天又是排一號~~ㄎㄎ~

 

經過上次回診的假性陣痛後~我的心情真的一次比一次緊張~

今天醫生又解說了一次~上回的狀況~

提醒我 如果陣痛由上往下痛~就要注意嚕~

一有規律陣痛~就可以到醫院去待產~

 

今天醫生一測量DD大小~才短短三四天~他竟然又大了300g耶~

真的嚇死我了啦~體重來到3100g了~

而且誤差有+-400g~

有可能DD才2700g~也有可能已經3500g了~

聽了差點沒昏倒~~

如果是3500g 那他在不打算出來~很可能接近4000g噎~怕.gif 

想到我就很ㄘㄨㄚˋ~~~

但是看到他在我肚子裡 不段的動來動去~

左擺右擺的~還是覺得很幸福~

不想免強他~或許他住的很開心ㄋ~~代表他娘的肚肚很舒適~XD

真的好矛盾喔~~~= ="

 

上回檢查的乙型鏈球菌報告過關~YA

這次醫生又幫我驗了一次血小板~

希望也一次過關沒問題~

祈禱~~~

 

衛教師今天也一一交代我入院所需要注意的事項

這禮拜開始要特別注意嚕~隨時有可能會有產兆~

聽了我也好緊張ㄋ~

所以我和老爺都很認真的聽她交代的各項事宜~

還有需要帶齊的東西~

好在我前陣子 就把待產包給準備好了^^

 

小樂DD~要乖乖聽話喔~

那天跟媽咪不是打勾勾了嗎?~要在耶誕節見面喔~XD

好不好?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產檢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