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962.JPG

上禮拜開始~

突然間下巴、脖子、脖子後面~長的好多痘痘+粉刺~

真的可以說是密密麻麻了~好可怕~

短短幾天 突然這樣~

 

長痘子的問題~上網爬了一下文~

自己就在猜想 是不是因為 胎毒的關係~

才會突然這樣~不然之前真的都好好的~

才幾天時間就整各冒出來~~><

 

心情變的好煩燥~

晚上睡覺也睡不好~半夜醒來後 就一定要撐到天亮了~

好難受阿~~>"<~讓我真的好想哭~

覺得自己整各很上火~~~>"<

 

所以剛好之後要坐月子的關係~

月子阿姨建議我去中醫把各脈~她會爭對我的體質幫我料理月子餐~

所以就趕緊去一趟中醫嚕~

果然跟我猜的沒錯~一把脈~醫生又是說 我底子太虛~

現在長痘痘的狀況是因為胎毒的關係~

子宮也比較不好~所以建議我之後做月子一定要好好做~

千萬不可以感冒~不然會更慘~

還有麻油不可以吃太多(說我不適合><)

 

然後說我水種很嚴重~~嗚~~

當然壓 看到我的腳就心痛~

真的腫腫腫~走路也好痛~~

尤其是膝蓋也腫了~

 

但比較開心的是~生完 這些不適症狀

都會一一排解~~~

希望真是如此~~~~

 

拿了藥粉回家後~心情真的不太美麗~

尤其看到那些小痘子~

嗚~~~真煩~希望快點退散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胎毒 胎火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