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7  

今天一早起床~看著窗外 還是下著雨~

真的好討厭~><

下雨天出門實在很不方便~

想帶小樂出去晃晃~想到要背著他 還要撐傘還要拿包包~實在是整個好懶~

但是這樣悶著感覺都快發霉了>"<

突然就讓我想到 前陣子爬文看到的洋米繪本館~

一直想去 都還沒找時間過去~

那....擇日不如撞日

就...今天來去吧~~XDDD

馬上打電話問問~

接電話的小姐 很親切的跟我解說一番 也預約好了下午第二場次~

而且剛好又是平日~上午人會比較多~下午場人不會很多~

我反而比較喜歡這樣的感覺~安安靜靜的~^_^

又可以放心得讓小樂自己爬爬~

一進到裡面~先看到的就是圖一的書架~

整齊 明亮~提供很多書籍給寶寶們看喔~會員還可以借書回家ㄋ~

雖然小樂還看不懂~但是 也是有適合他這各年齡的觸摸書&布書等等~

 

18  

一到那邊~

小樂先是小發呆一下~一直東看西看~

我想他肯定在想~這邊是哪裡~?!

 

11  

適應後就開始東拿西拿了@@"

在閱讀區 待上好一陣子~

也自己拿了很多本書~

棒棒~

 

10  

布書跟硬殼書比起來~

小樂比較喜歡硬殼書~

他會去翻~

布書的話 都只摸一摸而已 似乎沒甚麼興趣~

自己會一直拿書~

被他丟在一旁的幾本布書 都是我拿給他的= ="

他自己都是拿硬殼書來翻唷~^^

15  

還有這個太空小迷宮~

裡面還有控制室唷~

一走進去~就像走進外太空一樣~

會有語音說...歡迎搭乘...啪啦啪啦一堆介紹.........(我沒聽得很清楚哈^^")

 

16  

閱讀區旁的圍牆~

 

12  

這是另一邊~

空間也很大~

有溜滑梯.爬爬區 還可以攀岩~

13  

還有一排的車車可以挑選~哈~

但小樂先坐的是搖搖馬~

他一坐下沒多久就想下馬了@@"

 

9  

果然對車車比較有興趣~

這台車車 他坐了好久~

自己還會轉方向盤~XDDD

 

8  

整個很喜歡這台車車~

所以我只好一直推著他到處轉轉~

 

14  

聽到旁邊的小哥哥 在叫~

他好奇的一直看~

今天我們去的時段~

人真的不多~連我們共三對親子而已~

感覺真的很不錯~

不擠不吵~也不用擔心小朋友互相碰撞~

所以下回我應該還是會挑平日去~^^

 

他們每個月都有說故事的活動~

但都在假日~也是要先預約報名~

今天詢問那邊的老師~

說要在大一點才比較適合~

所以等小樂大點~我也打算帶他去參加~^_^

4  

小樂一直很好奇那個小姐姐再說甚麼~

一直不斷回頭看~

而且那個媽咪很親切~小孩還會主動要跟她握手耶~

6  

對跳跳馬也興致缺缺~

坐沒幾秒就下來~

好在我沒買~XDDD

 

7  

跳跳馬不是用看得= =

他就一直坐在她旁邊盯著他看老半天~@@"

 

19  

這區是撈魚區~

但他大爺整各坐到魚池裡不說~還一直小吃魚~@@"

 

3  

再來這區 有很多玩具跟小廚房~

還有工具桌~積木 等等~

其實還有很多 我沒拍到的部分~

 

2  

小樂對這個很有興趣~

一直在那敲敲打打~

果然是男生~天生對這些機絲頭~就很有興趣= ="

 

1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玩到後面 還會跟小哥哥一起玩~真乖~

在這邊真的蠻多東西可以玩的~

而且也很安全~也不用擔心去戶外公園遇到擄童事件的怪阿嬤><

我自己覺得蠻不錯的耶~

真是各溜小孩的好去處~

但今天的照片用手機拍得好糊~真後悔沒帶相機~><

住桃園地區的朋友也可以去玩玩唷~

 

 

洋米繪本館

http://tw.search.yahoo.com/search?p=yummy%E7%B9%AA%E6%9C%AC%E9%A4%A8&fr=yfp&ei=utf-8&v=0

單場入場費150/1大1小 加1大多50 採預約制喔~

預約電話:03-3018195

繪館地址: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37號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