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jpg

之前就買的小圍兜~今天也洗乾淨嚕~ 

終於把最後一些的衣服通通都整理好~

只差毯子跟床組 在洗過就完成嚕~

雖然東西.衣服都小小的~但洗起來也蠻累的耶~

時間過的好快呀~

在幾各禮拜就可以跟小樂見面了~

最近心情越來越緊張~連睡覺都睡的不太好了~

感覺要做的事情也越來越多~

待產包看似準備好~但卻又覺得少了什麼似的~

明天真的要好好在看一下~

哺乳衣/哺乳睡衣 也都還沒買~

連吸乳器~我都還沒買= ="~

 

6.jpg   

最後一批購買的衣服 也送到了~

趕緊洗一洗歸類~

大家都說要放鬆心情~但是就忍不住會擔心跟緊張~

到底要怎麼排解呢~~~><"

趁著現在還有時間~把一些該紀錄的~該準備的 通通都完成~

不然我真的要手忙腳亂了~~~

 

7.jpg  

上回Rita來家裡坐坐~

帶了幾件小衣服要送給小樂~真的很感謝她喔~^^

 

1.jpg  

小孩房的衣櫃也清出來 擺放DD的衣服嚕~(原本放老爺的XD)

買了各四層櫃+宜家的收納盒~應該這些就夠放嚕~

 

2.jpg  

連身衣~紗布衣~肚衣~通通都分類好擺放~

到時候月子阿姨應該就比較好找了~

主要是~我自己之後才不會搞混哈~~~

3.jpg  

 這四層櫃本來以為會太小~

沒想到還蠻剛好的~寶寶的衣服很小~折成兩排來放

還可以放蠻多的耶~~^^

4.jpg  

衣櫃抽屜也很大~主要擺放套裝類~

這樣成套以後比較好找 不用再翻找其他配件(圍兜.襪子.手套等等)~

所以我都歸那在一起~

總是是把衣服都整理完成嚕~

接下來就是只剩下一些厚重的被類清洗了~

希望在許幾各好天氣給我吧~~^^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衣櫃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